首页 > 滚动图片
洪磊总领事出席伊利诺伊州州长劳纳举行的春节庆祝活动
2018-02-05 00:52

  2018年2月5日,洪磊总领事应邀出席伊利诺伊州劳纳州长在芝加哥州政府大楼举办的春节庆祝活动。瑞华中文学校(Ray Chinese School)校长傅仁杰及50余名学校师生、家长也应邀来到州长办公室,共同庆祝戊戌农历新年。

  劳纳州长在致辞中表示,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农历狗年新春的到来。狗象征着忠诚、勇敢和担当,伊州人民和中国人民对此深感认同。伊州愿继续加强与中国紧密的合作关系,不断深化中美两国人民友谊,伊州政府希望与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共同作出积极努力。劳纳州长并向现场瑞华中文学校师生祝福新春,祝他们和所有华人华侨狗年如意!

  洪磊总领事在致辞时感谢劳纳州长亲自举办新春庆祝活动。他表示,我们与劳纳州长和伊州人民共同庆祝中国春节,是为了分享悠久灿烂的中国文化,同时,我们也为中国人民与伊利诺伊州人民深厚的友谊和伙伴关系喝彩。劳纳州长去年成功访华,推动伊州对华友好合作关系发展再上新台阶。新的一年里,我们愿深化与伊州的互利共赢合作,造福双方人民。

  州长办公室张灯结彩,年味十足。活动现场,瑞华中文学校的师生们表演了诗歌朗诵、武术、合唱等节目,并与劳纳州长一起在州长办公室门口贴上了喜庆的春联。

 

  活动结束后,洪磊总领事还接受了美国广播公司(ABC)芝加哥电视台的采访。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