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 华文教育
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明尼苏达州华助中心一定会办得红火
2016-10-08 02:54

  2016年10月8日,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出席明尼苏达州华助中心揭牌仪式。

  洪磊总领事表示,明州主要华人社团在服务侨社、弘扬中华文化、拉近中美两国友谊方面做了许多扎实、细致、重要的工作。明州的侨社团结兴旺,中华文化在明州的传扬十分蓬勃,明州和中国的友谊日益深厚,各位侨领、各位侨胞为此付出巨大努力,我们表示敬意。

  洪磊总领事表示,明州华助中心是中国国务院侨办在芝加哥总领馆领区授牌建立的首个华助中心,是明州侨社建设的重要里程碑。这是对明州侨团多年来服务侨社的卓越成效、服务侨胞的一片热诚给予的高度肯定,也是对明州侨社今后发展寄予的殷切期望。希望华助中心建立以后,明州服务侨胞的工作将更加红火,弘扬中华文化的事业更加兴旺,明州和中国的友好往来更加密切。

  华助中心主席马元卓表示,感谢洪磊总领事专程到明州为华助中心揭牌,华助中心将充分发挥帮扶、关爱和融入三大功能,努力聚侨力、惠侨胞,使中心成为侨胞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温暖之家。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