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洪磊总领事出席密歇根州霍兰市郁金香节开幕式
2017-05-12 04:24

  5月10日,洪磊总领事出席密歇根州霍兰市(Holland)第88届郁金香节(Tulip Time Festival)开幕式。密歇根州州长斯奈德(Rick Snyder)、霍兰市市长德波尔(Nancy De Boer)、荷兰驻美大使舒尔(Henne Schuwer)及当地数万人出席活动。

  洪磊总领事在开幕式前同斯奈德州长亲切交谈。斯奈德州长对洪磊总领事出席郁金香节活动表示热烈欢迎。斯奈德州长表示,霍兰市的郁金香节是密歇根州传统文化盛事,观看游客众多,展现了密歇根州文化的多姿多彩和开放多元。中国与密歇根州经济联系日益密切,人文交流也随之不断拓展,这对双方深化合作十分有利。他期待年内再次访华,继续巩固和发展双方各领域合作交流。

  洪磊总领事表示,密歇根州不仅是经济发展热土,文化活动也丰富多彩,展现了密歇根州多元文化汇聚的魅力。斯奈德州长既重视促进对外经贸合作,又大力支持人文交流,使得中国与密歇根州在不断扩大经贸合作同时,文化、教育交流也深入开展,使双方在交往中增进了解,在了解中深化合作,取得了很好效果。我们对斯奈德州长的努力表示高度赞赏,愿与州长共同努力,不断丰富双方合作交流内容。

  开幕式后,洪磊总领事乘礼宾花车参加郁金香节游行。数万当地民众在各色郁金香花簇拥的市中心欣赏荷兰传统特色舞蹈、花车游行、乐团演奏等精彩演出。

  密歇根州霍兰市曾是美国最大的荷兰族裔聚居区。当地郁金香节自1929年开始举办,每年春天吸引数万名游客。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