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出席伊利诺伊州华裔州众议员马静仪就职仪式
2017-01-12 11:50

  2017年1月11日,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应伊利诺伊州新任华裔州众议员马静仪(Theresa Mah)邀请,赴伊利诺伊州首府春田市出席马静仪议员就职仪式。

  当日,伊利诺伊州第100届州议会众议员就职仪式在伊利诺伊大学春田分校桑佳莫会议中心举行。在伊利诺伊华侨华人等各界人士见证下,马静仪等全体州众议员宣誓就职。

  洪磊总领事热烈祝贺马静仪就任州众议员。洪磊总领事表示,伊利诺伊州本届州议会诞生伊州首位华裔议员,这是伊利诺伊州华人社会的骄傲,体现了旅美华人积极融入美主流社会、服务社区的积极成效。希望马静仪州议员就任后继续关心、支持伊州华人社区发展,支持伊州进一步深化对华交流合作,为中美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洪磊总领事与马静仪议员及其父母合影

  马静仪州议员感谢洪磊总领事专程赴春田参加她的就职仪式,表示她成功当选离不开广大华人的支持,履职后将积极服务选区特别是广大华人社区民众,并同总领馆加强沟通,推动伊州加强各领域对华合作。

洪磊总领事与马静仪议员和参加就职仪式的侨胞合影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