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王永副总领事出席芝加哥侨界“绚丽中华摄影图片展”
2014-08-23 00:41

 

   

  819上午,由大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联合会、美中文化艺术中心、芝加哥华埠图书馆联合举办的“绚丽中华摄影图片展”在华埠图书馆开幕。王永副总领事出席剪彩仪式并致辞,芝加哥25区区长苏礼士、主要社团的代表和知名人士等一同出席了开幕式。  

  王永副总领事表示,芝加哥侨界在华埠图书馆举办“绚丽中华摄影图片展”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展示中国各地优美风光和风味美食的摄影作品,对于增进中美人民的相互了解,促进中美文化交流和两国人民友好,将会起到积极作用。他欢迎各位朋友有机会多到中国各地走一走看一看,亲身感受中国优美绚丽的风光、悠久灿烂的文化和丰富多彩的社会生活。  

  此次“图片展”是芝加哥侨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将在华埠图书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展览,展出摄影图片分为“四季中国”(秋、冬)和“风味中国”两大部分,展示了中国最美的四季风光和驰名世界的中国美食文化。 

                 

         王永副总领事出席“绚丽中华摄影图片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