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驻芝加哥总领事杨国强会见格罗夫纳资产管理公司副总裁
2010-06-04 22:35

   

  6月3日,杨国强总领事在总领馆应约会见格罗夫纳资产管理公司副总裁康肖恩(戴利市长的女婿)。

 

  杨国强介绍了中国发展近况和中美关系现状,表示中国的持续发展、中美关系的深入推进为双方开展更密切的经贸活动和投资合作创造了条件。芝加哥是美中西部地区的经济重镇和重要枢纽,多年来与中国的经贸合作稳步推进,成效显著。作为新任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将一如既往地为包括格罗夫纳在内的领区广大公司企业与中国开展经贸合作提供便利和协助,推动双方互利合作再上新台阶。

  康肖恩表示,芝加哥是典型的美国大都市,经济充满活力,城市发展颇具潜力,戴利市长领导的市政府一方面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改造,同时积极推进与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广泛合作,不断提升芝加哥的知名度和竞争力。康肖恩介绍了格罗夫纳公司的发展近况,表示公司已在伦敦和东京设有分部,下一步拟在华设立分部,以进一步开拓对华业务。康肖恩还以自己多次访华的亲身经历,强调中国近年来在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方面的巨大变化,认为芝加哥将会从中受益。

  杨国强赞赏格罗夫纳公司深化对华经贸合作的设想,希望合作不断取得进展,总领馆愿为此提供协助。

 

  谢云亮副总领事、商务参赞陈国文、政新组出席会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