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驻芝加哥总领事杨国强会见芝加哥市国际部主任哈贝尔
2010-05-27 22:12

   

  5月26日,杨国强总领事在总领馆会见了芝加哥市政府国际部主任哈贝尔。

杨国强总领事(右)、哈贝尔主任(左) 

  杨国强表示,对能够出任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深感荣幸,将会不遗余力地为推进双方友好合作发挥积极作用。杨介绍了中国发展近况和中美关系现状,表示第二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成功举行,成果丰硕,将为下一阶段两国关系发展注入新的动力,这也为美国中西部地区开展对华合作创造了有利条件。欢迎芝加哥市长戴利将于今年9月率团出席上海世博会并主持“芝加哥周”宣传活动,愿为戴利市长访华提供便利和协助,希望双方就此保持联系,确保访问取得圆满成功。杨并表示愿与芝加哥国际部和市政府继续保持和巩固密切联系,推动双方合作不断深入发展。

  哈贝尔祝贺杨国强总领事履新,表示戴利市长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致力于推动双方在经贸、教育、科技、旅游等领域合作,并期待9月出席上海世博会,以此进一步增进双方的相互了解与互利合作。芝加哥国际部愿为杨国强总领事及中国总领馆开展对外活动提供便利,愿继续与中方保持密切关系,不断推进双方友谊与合作。

  双方还就中国代表团来访、中国文化团体访美演出等下一阶段双方合作有关事宜交换了意见。

 

  谢云亮副总领事及相关领事出席了上述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