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驻芝加哥总领事黄屏会见伊州瑞柏市市长普拉德尔
2009-03-14 06:49

 

312日,黄屏总领事会见了伊州瑞柏市市长乔治·普拉德尔(Mr. George Pradel)及该市有关政府部门和企业人员。

黄屏说,位于芝加哥市郊的瑞柏市是美国名列前茅的最适合居住城市,也是华人居住比较集中的城市之一。多年来,普拉德尔市长致力于促进中美两国人民之间的交流和了解,热情关心华人社区建设,积极支持华人社区举办的文化活动。在市长的支持下,为亚裔提供服务的希林中心规模和影响越办越大,每年该中心举办的元宵灯会和位于该市的东方艺术团举办的“金秋皓月”大型文艺晚会吸引了众多当地各族裔人士参与。因为该市的优越环境和教育设施,越来越多的华人选择在这里定居。黄屏对普拉德尔市长对华人社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并邀请他择时访华。

普拉德尔市长表示,他很喜欢中国和中国文化,也喜欢中国乐器。他已经担任四届市长,在任期内,将继续促进瑞柏市与中国地方之间的联系与交流,以增进美中两国人民的了解和友谊,并表示希望瑞柏市与中国的某一个城市结为友好城市,也期望访问中国。

瑞柏市位于芝加哥市郊,有14万人口,亚裔人口占该市人口的百分之十三。

谢云亮、储茂明副总领事及侨务、政新组领事参加了会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