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张敏领事出席芝加哥“中国春节文化纪录片展映”活动
2019-02-18 08:43

  2019年2月17日,“中国春节文化纪录片展映”在芝加哥文化中心举行。总领馆文化领事张敏、芝加哥亚洲跃动电影节创始人暨执行总监王晓菲(Sophia Wang Boccio)以及150余名观众一同出席并观看电影。

张敏领事与王晓菲女士(左)出席影展

  本次展映系芝加哥全城中国春节庆祝活动的组成部分,由芝加哥亚洲跃动电影节主办,由北京中视雅韵文化传播中心提供影片,播放了表现中国古典审美与高雅文化的《国粹京剧》、记录被誉为“活化石”和“中国使者”的《国宝熊猫》、反映现代化“立体交通”城市规划的《魅力重庆》以及展示科技创新之城的《深圳智造》等四集纪录片。

王晓菲女士向观众介绍情况

  王晓菲表示,这是该电影节第四次在中国春节期间举办文化纪录片展映活动,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关注和喜爱,也得到了芝加哥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希望未来更好发挥春节品牌效应。

  张敏领事感谢亚洲跃动电影节近年来在推广中国影视、宣传中国文化方面所做努力,祝愿电影节圆满成功!电影节董事郭承辉(Gavin Guo)向观众介绍了本次专题影展及2019年第八届亚洲电影节准备情况。

观众对中国特色文化纪念品很感兴趣

  展映期间,主办方还举行了现场抽奖和领取文化纪念品等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