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希林北郊教育中心春节联欢晚会成功举行
2019-02-16 05:27

     2019年2月16日,希林北郊教育中心2019春节联欢晚会暨希林北郊教育中心十五周年庆典在湖林中学(Lake Forest Academy)举行。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教育参赞陈盈晖、教育领事金雷、希林北郊教育中心主任姚海涛、湖林中学校长斯特拉德维克(John Strudwick)、大芝加哥地区华人华侨联合会主席郑征、该校师生及当地民众约600人参加了活动。

陈盈晖参赞致辞

  陈盈晖参赞在致辞中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她说,希林北郊教育中心15年来的办学历程可喜可贺,不仅课程设置丰富,教学方法灵活,还积极开展春晚等中华文化活动,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希林北郊教育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在新年新气象,再接再厉,在教学管理、学校管理、弘扬中华文化等方面更上一层楼。同时,希望希林北郊教育中心的同学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家长们能够继续关心支持中文学校的发展,做中美友好事业的积极推动者。

       当晚,活动现场张灯结彩、座无虚席,到处洋溢着新年的欢乐气息。希林北郊教育中心的师生们在2个小时内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融合歌曲、舞蹈、戏曲、朗诵和武术等多种形式的综艺节目。

  希林教育中心成立于2004年,现有师生300人,是一所多学科的综合性中文教育中心和华裔社区交流中心,为五至十六岁少年儿童提供以普通话和简体中文教育为主的课程,同时提供数学及其它才艺课程。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