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洪磊总领事访问印第安纳州洛根斯波特市
2018-04-03 04:40

  2018年4月3日,洪磊总领事访问印第安纳州洛根斯波特(Logansport)市,并会见该市科切尔(David Kitchell)市长。科切尔市长陪同洪磊总领事参观洛根斯波特市,并会见当地政府、工商、教育和社区等各界人士代表。该市副市长布拉格(Mercedes Brugh)参加活动。

  科切尔市长表示,洛根斯波特与浙江嘉善互为姐妹城市,洛市与中国在经贸和教育等领域交流密切。洛市生活成本合宜,地理位置优越,交通、能源等配套良好,不久前被评为全美最宜居小城市第一名。市政府积极致力于扩大对华合作,愿参与分享中国发展机遇,也欢迎更多中国民众和企业前来观光旅游、投资兴业。

  洪磊总领事感谢洛根斯波特市热情接待并表示,地方交流合作是中美关系的重要支柱。近年来中国与印州包括洛根斯波特市在经贸、教育、文化等领域友好交流和务实合作不断深入,双方实现互利共赢发展。中共十九大为中国未来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中国不断成长的大市场将为包括洛根斯波特市在内的美国各地提供更多机遇。希望洛市保持对华合作良好势头,不断为中美关系发展做出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