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洪磊总领事会见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市长克鲁森
2018-02-28 08:29

  2018年2月28日,洪磊总领事在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会见市长克鲁森(Lyda Krewson)。

  洪磊总领事表示,作为美中西部主要城市,近年来圣路易斯市对华经贸合作深入拓展,文化、教育等领域对华交流互动密切,成果令人鼓舞。今年是南京市与圣路易斯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40周年。中方高度重视南京市与圣路易斯市建立的中美间第一对友好城市关系,希望在市长任职期间推动友好城市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洪磊总领事表示,随着中国发展进入新阶段,中国的发展潜力将给美国在内的世界各国带来新的前所未有的机遇。希望圣路易斯市抓住中国发展带来的新机遇,深化对华互利合作,推动圣路易斯市对华关系再上新台阶。

  克鲁森市长表示,我高度重视圣路易斯市与南京市的友好城市关系,期待在不久的将来访问南京,进一步加深双方友好合作关系。担任市长之前,我曾在一家建筑师事务所工作,多次与中国合作开展设计项目,由衷体会到中国发展为世界带来的机遇。圣路易斯市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深化与中国在各领域的广泛合作,促进双方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