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洪磊总领事在驻科罗拉多领团发表演讲
2018-01-23 12:30

  1月23日,应驻科罗拉多领团邀请,洪磊总领事在科州首府丹佛市出席领团午餐会,并发表题为《中共十九大与新时代中美关系》的演讲。驻科罗拉多外国领团长、俄罗斯驻科州名誉总领事帕尔米耶里(Deborah A. Palmieri)等各国总领事、名誉总领事、领事等出席。

  洪磊总领事表示,去年十月召开的中共十九大描绘了中国发展今后30多年的美好蓝图,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上,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到2050年将中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洪磊总领事表示,十九大对于中国的发展目标、战略和措施的表述中,强调中国谋求的是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为目标的发展,是同世界各国互利共赢的发展,是通向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发展。十九大以后中国的发展将为世界各国提供更大机遇。中国将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包括美国企业在内的外资企业在华经营环境将更加开放、透明和规范。未来15年,中国市场将进一步扩大,发展将更加全面。预计将进口24万亿美元商品,对外投资总额将达到2万亿美元。今年11月,中国将在上海举办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欢迎科州企业积极参与。

  洪磊总领事表示,过去一年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美关系保持了总体稳定。中美两国的发展相辅相成、并行不悖,中美各自成功符合双方共同利益。双方是合作伙伴,而不是对手。保持中美关系长期健康稳定发展,符合中美两国和世界各国的利益。中方愿与美方深化战略互信,增进务实合作,妥善处理分歧,使双方关系行稳致远,为世界和平、繁荣、稳定担当尽责。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