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洪磊总领事走访艾奥瓦州联邦参议员厄恩斯特和格拉斯利选区办
2017-12-24 09:07

  12月21日,洪磊总领事在艾奥瓦州得梅因市会见联邦参议员厄恩斯特(Joni Ernst)选区办主任克拉克(Clarke Scanlon)和联邦参议员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地区主任亚当(Adam DoBraska)。

  洪磊总领事向对方介绍了中国与艾州各领域合作情况以及中共十九大会议有关内容,表示中国正在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和力度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将继续坚定不移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不断提高开放水平的中国将为美国企业带来更多的合作机遇。总领馆愿同两位联邦参议员和选区办共同努力,推动中国与艾州的友好合作和中美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克拉克和亚当表示,厄恩斯特与格拉斯利两位参议员重视美中关系发展,也十分珍视艾州与中国长期友好合作关系,愿与总领馆保持密切沟通,共同推动艾州与中国进一步拓展在经贸、文化和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