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文 化
驻芝加哥总领馆与芝友城委联合为中国留学生举办社交活动
2009-08-21 06:11

  2009年8月19日晚,中国总领馆与芝加哥友好城市委员会在芝加哥文化中心为中国留学生联合举办社交联谊活动,200多名中国留学生和总领馆储茂明副总领事及教育组、文化组、政新组、商务组有关人员参加了活动。应邀参加活动的还有在中国发展业务的20多家美国企业代表。

  储茂明在致辞中感谢芝加哥友城委为促进中美两国人民之间的了解和友谊所做的贡献。他表示,联谊活动为促进中国留学生了解美国企业搭建了平台,也有助于当地人民更加了解中国,总领馆会继续支持友城委开展的各项友好活动。他还勉励中国留学生努力学习,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尊重当地风俗习惯。他同时还特别提醒留学生,近期涉留学生的事故、案件频频发生,大家要注意安全,避免发生意外。储茂明在现场还通过接受新亚电视网的采访,再次呼吁广大中国留学生时刻保持警惕、处处注意安全。

  联谊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总领馆开设的中国文化书籍专区引人注目,丰富多彩的中国文化图书受到广泛欢迎。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