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文 化
中国现代雕塑展“对话芝加哥”在芝加哥千禧年公园开幕
2009-04-10 04:31

 

  47日,芝加哥市文化局和千禧年公园管理委员会在位于市中心的千禧年公园内,举办了题为“对话芝加哥”的中国现代雕塑展开幕式,芝加哥市文化局局长洛伊斯·韦斯伯格、副局长马特·尼尔逊、千禧年公园管理委员会董事会主席约翰·布莱恩以及来自国内的参展艺术家陈文令、沈少民、隋建国、展望等均出席了开幕式。  

  此次雕塑展展出了中国艺术家的四个主题作品,分别为第46号作品假山石、风城2009等。参加开幕式的嘉宾们对中国现代艺术家的作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其代表了中国现代艺术的发展水平,展现了艺术家们对人生的探索与追求,表明了中国现代艺术在世界艺术领域所占据的重要地位。该展为期二年,预计将有一千万人次观看展览。通过这次展览,芝加哥市民及来此旅游的各国人民将有机会更好地了解中国现代艺术,促进其对中国人民的理解与友谊。  

  驻芝加哥副总领事储茂明、文化组组长郭宗光及文化组副领事朱婧出席了上述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