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文 化
驻芝加哥总领事黄屏夫人张爱萍举办三八妇女节电影招待会
2009-03-13 00:35

   

  驻芝加哥总领事黄屏夫人张爱萍于本月八日在总领馆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电影招待会活动,邀请大芝加哥地区近百位侨届妇女代表出席。黄屏总领事、储茂明副总领事、各组组长及女外交官、外交官夫人也一同参加了上述活动。

  张爱萍在致辞时表示,三八国际妇女节是为了争取妇女和平、自由、平等权利而设定的节日,随着时代的进步,妇女地位的提高,妇女在各领域内的贡献与成就得到诸方认可。张爱萍以“山”、“水”、“书”、“港”,来形容今日妇女们端庄、柔情、智慧以及可靠的形象。期待与芝加哥地区所有妇女朋友们一起,为促进中美两国人民的相互理解、维护和发展双方的友谊共同努力。

  

   

    黄屏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随着今天时代的进步、妇女在家庭中、社会所担当的角色及地位都有了加强和提高;因为了女性,所有男性都因此感到骄傲与幸福,他预祝大家节日愉快。  招待会上,来宾们欣赏了电影《梅兰芳》,并在电影结束后品尝了总领馆准备的美食。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