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文 化
中国驻芝加哥副总领事储茂明出席印第安纳波利斯市中国艺术节开幕式
2008-07-01 00:00

  2008年6月27至28日,驻芝加哥副总领事储茂明出席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市举办的中国艺术节开幕式。该艺术节将持续两个月,当地华侨华人将向社会各界奉献形式多样的中国传统艺术。山东艺术学院也在此期间举办题为“艺术、和谐与自然---来自孔子故乡的中国画”展览。

  6月27日晚,储茂明出席印第安纳州州长丹尼尔斯在其官邸举行的欢迎山东艺术学院代表团的招待会。储茂明与丹尼尔斯及印第安纳波利斯市市长柏拉德进行友好交谈,就推动印第安纳州与中国有关省市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交换意见。

  6月28日晚,储茂明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市中国艺术节开幕式上致辞。储茂明指出,印第安纳波利斯市举办中国艺术节,对促进中美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具有积极意义。中国与印第安纳州有着长期友好交往的历史,近年来,双方在政治、经贸、文化及教育等领域的合作卓有成效,希望在此基础上继续扩大和提高交流、合作的范围和水平,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愿为此牵线搭桥。储茂明还对美国各界对中国四川大地震的同情与援助表示感谢,同时,对美国中西部近期遭受的洪灾表示同情与慰问。

  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市停留期间,储茂明还与当地部分侨领进行了座谈。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