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新春贺词
2020-01-25 11:25

  值此农历庚子鼠年新春来临之际,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全体工作人员向领区广大华侨华人、中资企业人员和留学生朋友们拜年!恭祝大家新春快乐!

  2019年,中国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平稳推进高质量发展战略,实现国内生产总值接近100万亿元人民币,人均迈上1万美元台阶。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取得关键进展,全国将有1000多万人实现脱贫。一个文明、开放、包容的中国,不断扩大与世界各国互利合作,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持续贡献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和中国力量。

  2019年,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领区美国中西部九州在经贸、教育、文化等广泛领域与中国交流合作,取得积极进展,汇聚友好民意,彰显中美关系正能量。

  2019年,美国中西部地区华侨华人、中资企业和中国留学生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中美建交40周年,为中国的发展成就感到骄傲和欣慰,为推动中美友好合作作出积极努力。许多中国企业与美国企业的务实合作稳步发展,展现广阔机遇。广大留学生奋发有为,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良好风貌。

  2020年,是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中国将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坚持互利共赢开放战略,坚定不移推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我们也愿与美方一道,落实两国领导人共识,推进以协调、合作和稳定为基调的中美关系,造福两国人民和世界人民。

  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生活美满幸福,事业兴旺发达!祝福古老而又现代的中国更加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祝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