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圣路易斯举办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
2019-02-11 04:08

  2019年2月11日,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教育参赞陈盈晖出席由圣路易中华教育文化中心、韦伯斯特大学(Webster University)孔子学院等多家华人社团及组织联合举办的庆祝春节联欢晚会。密苏里州长迈克尔▪帕森(Michael L.Parson)为晚会发来贺信,密苏里州自然资源部部长科默女士(Carol Comer)、韦伯斯特大学校长斯托博(Elizabeth Stroble)、校务长兼副校长舒斯特(Julian Schuster)、孔子学院院长李淑萍、圣路易现代中文学校总校长黄颖文及当地侨胞和美国观众千余人观看了演出。

  陈盈晖参赞在演出前酒会上致辞,向广大华侨华人、留学生拜年,也向在场的美国朋友们致以新春问候。她表示,春节是海内外中华儿女共同的节日,圣路易斯华侨华人、留学生与当地美国朋友们今晚共赏中国传统节目和美食,促进相互了解,加深中美友谊。她对韦伯斯特大学孔子学院与圣路易中华教育文化中心联合主办这次活动表示赞赏和感谢,衷心祝愿圣路易斯华人社区在新的一年里为促进中美友好交流做出新的贡献。

  (科默女士向组委会主席朱一民转交州长贺信)

  晚会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的舞狮、杂技、民族舞蹈、合唱合奏等节目赢得观众热烈喝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