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刘军代总领事出席中国城亮灯仪式
2019-02-01 08:27

  2019年2月1日傍晚,刘军代总领事出席由芝加哥福建商业联合总会与芝加哥中文学校联合举办的彩灯亮灯仪式。福建商业联合总会郑时坦会长、黄晖副会长、芝加哥中文学校徐婕雯校长及侨界代表、媒体朋友出席。

  刘军代总领事在致辞中向广大华侨华人拜年!恭祝大家春节愉快,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大吉大利!他表示,春节是中华民族传统佳节,是全球海内外中华儿女共同的节日。春节期间,海外侨胞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欢庆节日,同时也与美国当地民众共度美好节日时光。芝加哥福建商会与芝加哥中文学校联合举办彩灯亮灯仪式,首次将中国城照亮,使中国城的夜晚充满了更加浓烈的节日喜庆气氛。大红灯笼挂起来,彩色灯饰亮起来,欢乐祥和、其乐融融的景象布满大街小巷,使今年的春节有了独特的风景。今天的亮灯很有意义,不仅点亮了中国城,点亮了芝加哥,也点亮了中美关系更加美好的明天,希望今后大家共同努力,抱团取暖,为更好地丰富华人社区文化生活,弘扬传播中华文化,增进中美友谊做出新贡献。

  亮灯仪式吸引了路上行人驻足观看,他们纷纷与美丽的彩灯合影留念,流连忘返。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