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驻芝加哥代总领事刘军出席芝加哥侨界春节联欢晚会
2019-02-08 01:57

  2019年2月8日晚,大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联合会(华联会)举办的侨界春节联欢晚会在芝加哥西北郊珠瑞莲大酒店举办。驻芝加哥代总领事刘军、伊利诺伊州副州长斯特拉顿(Juliana Stratton)、伊州联邦众议员克里希纳穆尔提(Raja Krishnamoorthi)、伊州司库方仲华( Michael Frerichs)、库克郡郡长普瑞文科(Toni Preckwinkle)、伊州州众议员马静仪(Theresa Mah)、众议员江珍妮(Jennifer Gong-Gershowitz)及芝加哥侨界百余个侨社团的近千名观众出席了晚会。

  刘军代总领事在致辞中给大家拜年。他指出,芝加哥华侨华人非常活跃,为芝加哥多元文化做出了重要贡献。各侨社团结合作,努力为侨胞谋福祉,大力弘扬中华文化,为增进中美民间友好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年是中美建交40周年,总领馆愿与全体侨胞和主流人士一道努力,推动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斯特拉顿副州长、克里希纳穆尔提联邦众议员、方仲华司库、普瑞文科郡长、马静仪州众议员、江珍妮州众议员等祝福华侨华人新春快乐,财源滚滚。
 

  晚会上,十多家芝加哥著名华人艺术团体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展现了芝加哥侨胞的最高艺术水准。华联会郑征主席表示,今晚侨社的心连在了一起,祝愿侨社繁荣昌盛,祝愿中美友谊历尽风雨见到彩虹。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