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余鹏副总领事出席印第安纳波利斯市“中国节”活动
2018-09-30 00:00

  2018年9月29日,余鹏副总领事应邀出席第11届印第安纳波利斯市“中国节”活动,印第安纳波利斯市市长霍格赛特( Joe Hogsett)、印第安纳大学-普渡大学印第安纳波利斯分校(IUPUI)校长佩达(Nasser Paydar)、IUPUI大学孔子学院院长徐造成及华侨华人、当地各界民众3000多人出席。

  余鹏副总领事热烈祝贺第11届“中国节”活动在IUPUI举行,感谢IUPUI与当地华人社团一起连续十一年举办“中国节”。他表示,印第安纳波利斯市的华人社团十分活跃,是印市多族裔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展现了城市的包容性、多样性和国际化。IUPUI大学孔子学院及当地华人社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中美文化交流与民众的相互理解,希望“中国节”活动能进一步推进中美人文交流。

  霍格赛特市长表示,印第安纳波利斯市是一个多元化的城市,包括中国社区在内的各族裔社区紧密合作,共同推动城市发展,共建城市未来。佩达校长表示,IUPUI校园连续多年举办“中国节”活动,体现了学校的多元性。学校的华人教授和中国留学生为学校的国际化做出了较大贡献。我们希望与中国的合作能再上一个新台阶。

  活动期间,当地侨团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当地华人社团、中文学校等还设立了宣传展台。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