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刘军代总领事出席“大国芬芳”芝加哥专场演出
2018-09-28 23:03

  2018年9月25日,刘军代总领事出席由四川省侨联主办、芝加哥华星艺术团承办的“亲情中华▪美丽四川”—诗乐舞《大国芬芳》演出。伊州州长劳纳代表Thomas Choi、四川省侨联秘书长杨凡及芝加哥侨界代表、美国观众800余人观看了演出。

  刘军代总领事在致辞中代表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祝大家中秋和国庆节日快乐!感谢《大国芬芳》主办方、承办方和全体演职人员的辛勤努力!他表示,《大国芬芳》由四川省歌舞剧院优秀演员以匠心演绎,将音乐、舞蹈与诗词巧妙结合,让观众充分领略巴蜀文化的独特魅力。当前中美关系进入关键时期,相信《大国芬芳》来美巡演将有助于增进双方的理解和友谊。

  州长代表Thomas Choi表示,今年是伊州建州200周年,感谢华人社区对伊州发展做出的贡献,今晚的精彩节目共庆伊州与中国深厚的友谊与合作。杨凡秘书长表示,此次演出以“发现中国诗酒文化之美”为主题向海外侨胞表达来自祖国的问候和祝福。

        当晚,融合诸多中国传统艺术国粹的大型诗乐舞《大国芬芳》精彩纷呈,美轮美奂。现场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演出结束时,全场起立,掌声经久不息。

  许多现场观众表示,在中秋国庆喜庆日子里,欣赏到如此优秀的文艺节目,非常高兴。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