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刘军代总领事出席大芝加哥地区西北五省同乡会夏季联谊活动
2018-09-08 00:28

  2018年9月8日,刘军代总领事出席大芝加哥地区西北五省同乡会(西北同乡会)、兰州大学校友会、西安交通大学校友会、全美甘肃联谊会伊利诺伊州分会在芝加哥西北郊联合举办的夏季联谊活动。西北同乡会会长吴晓钢、华联会主席郑征、科工专会长肖小林及来自中国西北五省(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的老乡、兰州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校友等近200人参加活动。

  刘军代总领事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并介绍了当前中美关系现状。刘代总领事强调,中美关系历经近40年来的风风雨雨,最重要的一条经验就是合作共赢是双方的必然选择。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为中美关系平稳向前发展提供更多正能量。也希望西北同乡会、兰州大学校友会、西安交通大学校友会等社团不断发展壮大,在凝聚侨胞、服务社区、促进中美民间友好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地道的西北美食、精彩的文艺表演、丰富的体育活动让乡亲及校友们欢聚一堂,度过了美好周末时光。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