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余鹏副总领事出席华联会、湖北同乡会等夏季联谊活动
2018-09-01 04:35

  2018年9月1日,余鹏副总领事先后出席大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联合会(华联会)举办的夏季联谊会及美中湖北同乡会、武汉大学芝加哥校友会和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校友会联合举办的夏季联谊活动。华联会郑征主席、汪兴无理事长、湖北同乡会黄正东会长、武汉大学校友会杨俊华会长、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校友会陈伯好会长及大芝加哥地区华联会会员、湖北老乡、武大校友、同济校友及各侨团代表近400人参加活动。

  在华联会夏季联谊会上,余鹏副总领事首先转达了刚离任的洪磊总领事对侨胞们的牵挂与感谢。他表示,华联会在大芝加哥地区侨届发挥着重要龙头引领作用,为侨届团结和谐作出积极贡献。希望第11届常务理事会在郑征主席带领下,为丰富侨胞生活,凝聚侨团并展现华人社区力量,为侨届繁荣、团结、和谐发展,为中美两国友好合作做出更多努力。

  华联会郑征主席对新一届理事会自成立以来得到侨届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华联会将在融入美国社会、服务侨胞侨团方面下更多功夫。

  在美中湖北同乡会、武汉大学芝加哥校友会及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校友会联合举办的夏季联谊活动上,余鹏副总领事表示,湖北同乡会及两大校友会在服务校友乡亲、凝聚侨团力量方面发挥积极重要作用,希望同乡会、校友会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增进祖国家乡与芝加哥及美国中西部地区联系,为促进中美友好作出更大贡献。

  联谊活动现场,侨胞们准备了丰富的美食,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大家在欢歌笑语中,共度夏日美好时光。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