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洪磊总领事出席科工专协会、香港会夏季联谊活动
2018-08-19 03:41

  2017年8月19日,洪磊总领事分别出席旅美中国科学家工程师专业人士协会(科工专)、芝加哥香港华协会(香港会)举办的夏季联谊活动。美国联邦众议员罗斯科姆(Peter Roskam)、科工专和香港会会员、芝加哥地区侨团代表600多人参加。

  在科工专联谊会上,洪磊总领事表示,芝加哥地区集中了一群华侨、华人科学家、工程师、专业人士,大家在各领域卓有成绩。作为这个群体的重要组织,科工专长期以来为促进中美经贸、教育、文化等方面交流合作,增进两国人民理解做了大量工作。科工专还积极服务广大会员,努力把协会打造成一个亲密大家庭,让大家在紧张忙碌的日常工作之余,有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帮助的大平台,夏季联欢活动参与人员多、人气高,足以证明你们的工作很有成效。

  洪磊总领事表示,中美两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和发达国家,两国友好合作事关二十一世纪世界能否拥有和平、繁荣和稳定的未来。希望科工专朋友们继续发挥积极作用,为中美关系发展、为两国人民长期友好贡献力量。

  在香港会联谊会上,洪磊总领事表示,香港会长期以来大力支持祖国和平统一,在反对“港独”、“台独”方面旗帜鲜明,在芝加哥地区发出了侨胞的正义之声。

  洪磊总领事表示,中美关系保持健康稳定发展符合双方共同利益,我们要进一步增进中美两国间理解与互信,深化两国互利合作。希望香港会继续为促进中美关系发展、为中美两国人民友好发挥积极作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