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出席“领保进校园”印第安纳大学布鲁明顿分校站活动
2018-08-18 03:42

  2018年8月18日,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出席“领保进校园”印第安纳大学布鲁明顿分校站活动,并会见该校国际事务副校长布克斯鲍姆(Hannah Buxbaum)。

  洪磊总领事在“领保进校园”活动致辞时表示,同学们经过艰苦努力,进入印第安纳大学布鲁明顿分校求学,可喜可贺。希望大家心系祖国,在这里用你们的青春、才华书写一段不断增长知识、加强才干的人生经历,将来积极投身国家民族复兴的进程,与伟大祖国同行,为国家的发展注入你们的贡献和力量。

  洪磊总领事表示,同学们在国外学习生活,家人十分牵挂。总领馆是大家在美国中西部地区的家,在新学年开学之际来学校开展“领事保护进校园”活动,就是希望通过一些案例介绍,帮助大家提高安全防护意识,了解当地法律法规,更好适应新的生活环境,实现平安留学。我们祝所有同学学习生活顺利成功。

  洪磊总领事对学校中国学联会和各个中国学生社团精心组织迎接新生活动、帮助大家开启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表示赞赏。

  在会见学校主管国际事务副校长布克斯鲍姆及助理副校长雷诺兹(Shawn Reynolds)时,洪磊总领事表示,印第安纳大学与中国长期以来开展了不少合作,成果丰硕,在中美教育交流中发挥了积极作用。近4000名中国留学生和学者在学校学习生活,学校给予了积极支持和关心爱护,我们对此表示赞赏。希望学校继续深化、拓展与中国在教学等领域合作,共创双赢。总领馆愿加强与学校在服务中国学生、学者方面的协调合作,为他们在美学习生活创造更好环境。

  布克斯鲍姆副校长表示,与中国交流合作是学校国际合作的重要方向,中国学生是学校内很重要的学生群体。学校将一如既往致力于与中国开展教育合作,继续扩大交流规模,更好服务学校中国同学。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