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余鹏副总领事出席香港华协会联欢晚会
2018-05-11 23:07

  2018年5月11日,余鹏副总领事出席香港华协会在芝加哥近郊橡树溪市(Oak Brook)Drury Lane酒店举行的第二十四届联欢晚会暨新一届职员就职典礼。伊利诺伊州州务卿怀特(Jesse White)、伊州州众议员马静仪、香港贸发局美国中西部代表张维聪、香港华协会会长梅小平、芝加哥香港同胞及各界代表近700人参加晚会。

  余鹏副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香港华协会自成立以来,秉持创会宗旨,热心服务广大会员,积极支持大芝加哥地区华人社区发展,促进芝加哥与香港及祖国内地的友好往来合作,维护和促进祖国统一,反对“港独”,是美国中西部地区有影响力的侨社。希望新一届理事会继续秉承爱祖国、爱香港、爱侨界的优良传统,继续为华人社区团结、和谐、繁荣,为中美关系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香港会新任会长梅小平在讲话中表示,香港会的成员们虽然身在海外,但心系香港和祖国,支持祖国统一,坚持“一国两制、港人治港”,坚决反对“港独”。中国经济飞速发展,国运昌隆,祖国强大了,海外华侨华人包括香港同胞深感骄傲。香港会将继续努力,更好服务社区,更好促进芝加哥地区与香港以及祖国内地之间各方面往来。

  晚会现场,来自芝加哥地区以及纽约和中国内地的艺术团体还表演了精彩节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