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余鹏副总领事出席亚裔传统月中国书画展览开幕式
2018-05-04 23:04

  5月4日,余鹏副总领事出席美亚协会、随意书画会和中国城公共图书馆联合举办的庆祝美国亚裔传统月中国书画展开幕式。美亚协会会长梁安、随意书画会会长黎玨妙、伊州州务卿亚裔事务主席马森柱等出席。

  余鹏副总领事致辞表示,每年5月是美国亚太裔传统月,也是集中展示美国亚太裔传统文化的良好时机。中华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是亚太文化的重要代表。中国书法绘画艺术是中华文化的精髓之一,中国书法流派众多,中国绘画自成体系,体现出东方的哲学和审美,取得了辉煌的艺术成就,是世界文化的宝贵财富。此次展览展出的书法、绘画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样,希望籍此增进美国社会各界对中国书画艺术独特魅力的了解和喜爱,促进东西方之间文化交流。感谢各位书画爱好者在海外传承、弘扬和推广中华文化,祝愿书画展越办越好。

  余鹏副总领事等为书画展开幕剪彩并向参展者颁发了证书。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