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洪磊总领事出席华联会“四海同春”演出答谢会
2018-04-22 22:26

  2018年4月22日,洪磊总领事出席大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联合会(华联会)举行的2018年“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演出答谢会。余鹏副总领事、汪兴无主席、栾文琦理事长及侨界代表近250人参加。

  洪磊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广大芝加哥侨领和侨胞期待在春节之际能够跟祖国共渡佳节,我们非常理解和感动,积极推动国务院侨办再度派“四海同春”艺术团来芝加哥演出。演出团以东方歌舞团为班底,阎维文、蔡国庆、郭蓉、马晓晨、胡文阁等著名艺术家领衔主演,阵容强大、群星荟萃,展现了祖国艺术的高水平。演出为广大侨胞和留学生生动呈现了美丽的祖国、亲爱的祖国、伟大的祖国,让大家回到祖国深情的怀抱,感受与祖国割不断的情谊。

  洪磊总领事表示,“四海同春”2018年芝加哥演出取得圆满成功,华联会及各协办单位付出了巨大努力。在此次筹备工作中,华联会发挥龙头作用,芝加哥美国华人海外交流协会、芝加哥五邑同乡会、华星艺术团、东方艺术团、旅美中国科学家工程师专业人士协会、芝加哥九高校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等协办单位积极协助,形成了一次大联合、大合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演出观众众多、舞台效果异彩纷呈、艺术团也受到无微不至的接待,使演员们展示了最好的艺术水准和精神状态。

  洪磊总领事表示,让大家过上热闹喜庆、有美好艺术享受的春节是我们总领馆的心愿。我们要继续努力,让芝加哥侨胞在春节总能看到祖国带来的精彩演出,感受祖国的温暖!祖国会继续陪大家过年!

  汪兴无主席介绍了“四海同春”演出的组织实施情况,并对总领馆、各协办单位、芝加哥广大侨胞对华联会承办“四海同春”演出给予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如果没有总领馆与国侨办的大力支持,“四海同春”演出不会连续两年来到芝加哥。如果没有华联会各位侨领及各协办单位朋友的辛勤付出,就无法呈现出一台成功的晚会。尽管筹备过程中遇到了不少挑战,但是芝加哥华人社区团结一心,没有辜负侨胞对我们的期望。

  “四海同春”演出总干事、华联会副主席王涛及芝加哥美国华人海外交流协会、芝加哥五邑同乡会、华星艺术团、东方艺术团、旅美中国科学家工程师专业人士协会等协办单位负责人发言畅谈了服务演出的喜悦之情。

  洪磊总领事还向获得社区贡献奖、义工奉献奖和优秀青年领袖奖的人员颁奖。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