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洪磊总领事出席芝加哥广州协会新春联欢
2018-04-15 06:45

  2018年4月15日,洪磊总领事出席芝加哥广州协会在中国城举办的2018年新春联欢晚会。广州协会会员及当地侨界社团侨领300多人出席活动。

  洪磊总领事在致辞中向广州协会会员和在座的侨领侨胞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洪磊总领事表示,芝加哥广州协会长期以来爱祖国爱家乡,每年十一国庆期间在唐人街悬挂中国和美国国旗,表达对祖国的思念和对中美友好的支持。积极举办夏季烧烤、春节联欢等活动,丰富华人社区生活,弘扬中华文化,努力促进芝加哥地区华人社区团结。今年春节期间在中国城悬挂大红灯笼,让中国街增添不少喜气和中华韵味。热心为会员服务,尊老爱幼,使老年长者颐养天年幸福美满、幼儿少年童真烂漫茁壮成长。洪磊总领事祝愿广州协会在新的一年里会务兴隆,在促进祖国发展、支持祖国和平统一、服务侨胞、弘扬中华文化、增进侨社和谐繁荣、推动中美友好等方面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广州协会会长劳洁梅表示,广州协会走过了13个年头,并不断进步,今后广州协会将继续秉承创会宗旨,支持家乡建设发展,弘扬中华文化,推动中美友好。同时,以“团结、务实、自强、进取”的行动理念,积极为广州乡亲服务,培养好下一代、增加老人服务项目、着力培养社区年轻骨干。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