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洪磊总领事赴芝加哥侨社拜年(二)
2018-02-08 11:58

  2018年2月7日,雪后初晴,天朗气清,洪磊总领事继续农历戊戌年芝加哥侨社拜年之旅。余鹏副总领事和侨务组领事陪同。

  洪磊总领事一行走访了位于北中国城的华人互助会、潮州同乡会和协胜公会,赴南中国城向香港华协会、芝加哥华商会、华人咨询服务处、凤伦公所、开平同乡会、中山同乡会等侨团、侨胞服务机构致以新春祝福,并赴乐宜居、芝英大厦看望老年人。

  洪磊总领事感谢各侨团在弘扬中华文化、服务广大侨胞、推动中美关系发展、反对“台独”、“港独”、支持祖国和平统一大业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各侨团工作,共同为广大侨胞服好务。在乐宜居和芝英大厦,洪磊总领事一行给各位长者拜年,祝各位老年人身体健康、安享晚年。

  洪磊总领事一行给华人互助会拜年

  洪磊总领事一行给潮州同乡会拜年

  洪磊总领事一行给协胜公会拜年

  洪磊总领事一行给香港华协会拜年

  洪磊总领事一行给芝加哥华商会拜年

  洪磊总领事一行给华人咨询服务处拜年

  洪磊总领事一行赴乐宜居给老人们拜年

  洪磊总领事一行赴芝英大厦给老人们拜年

  洪磊总领事一行给凤伦公所拜年

  洪磊总领事一行给开平同乡会拜年

  余鹏副总领事一行给中山同乡会拜年

  各侨团、侨胞服务机构热烈欢迎洪磊总领事一行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前往拜年。各侨团表示,洪磊总领事送来祖国的问候与祝福,倍感温暖。祖国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国家的繁荣富强让海外华侨华人倍感骄傲,愿为繁荣侨社、促进中美关系发展做出更多积极努力。祖国实现统一是海外华人的共同心愿,坚决反对“台独”、“港独”,期待祖国早日统一。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