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出席威斯康星州华人春节联欢活动
2018-01-31 08:00

  2018年1月27日,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出席在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马凯特大学举办的威斯康星州华人春节联欢活动,密尔沃基市长巴雷特(Tom Barrett)、威斯康星州州长沃克(Scott Walker)、联邦参议员约翰逊(Ron Johnson)、鲍德温(Tammy Baldwin)的代表以及威斯康星州华侨华人、中国留学生近500人观看了精彩演出。

  洪磊总领事在致辞中向广大侨胞、留学生、美国朋友致以新春的亲切问候,对为筹备此次活动付出辛勤努力的威州华人联合会、马凯特大学、威斯康星大学密尔沃基分校和麦迪逊分校的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表示赞赏。

  洪磊总领事表示,中美两国是世界上最大的两个经济体,也是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我们在确保世界和平、繁荣和稳定方面负有特殊责任,我们唯一正确的选择是在各个领域进行合作。

右二为威斯康星州州长沃克代表、右四为联邦参议员约翰逊代表、左四为联邦参议员鲍德温代表

  洪磊总领事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中国企业在威斯康星州进行投资,近6000名中国留学生在威斯康星的大学求学深造,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来到美丽的威斯康星观光游览。我们鼓励这种交流合作,我们真诚希望威斯康星的朋友们能够与我们共同努力,使中国与威斯康星州以及中国与美国的关系更加紧密。华侨华人和留学生是中美友好的桥梁,希望你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积极作用,加深两国人民的理解和友谊。

密尔沃基市长巴雷特

  巴雷特市长在致辞时表示,完全同意洪磊总领事促进中美两国关系的主张,美中双方要不断加强文化、贸易、投资、教育、旅游等各领域合作,促进中美关系发展。

   

  联欢活动上,来自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麦迪逊市以及芝加哥的华人文艺团体和威斯康星大学的学生表演了歌舞、器乐等精彩节目,现场气氛热烈,一片欢声笑语。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