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洪磊总领事出席芝加哥华人艺术团“迎中秋庆国庆”综艺演出
2017-10-01 00:48

  10月1日,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国庆,洪磊总领事出席由芝加哥华人艺术团主办的“迎中秋庆国庆”名人综艺大联欢演出。刘军副总领事、余鹏副总领事、大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联合会汪兴无主席、芝加哥华人艺术团谭小敏团长及华侨华人和各界人士7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洪磊总领事在演出前致辞表示,值此国庆、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芝加哥华人艺术团举办“中国风、故乡情、群星荟萃风城行”名人综艺大联欢活动,并邀请到姜昆、戴志诚、程桂兰等国内著名艺术家前来与本地艺术团同台献艺,给国庆中秋双节增添了特别的喜庆气氛。芝加哥华人艺术团是芝加哥地区有影响力的艺术团体,长期以来致力于弘扬中华文化,通过开展多姿多彩的文化活动,为丰富社区文化生活、促进中美文化交流做出了突出贡献。此次在祖国国庆节当天举行演出,也充分显示了艺术团的拳拳赤子情怀。

  洪磊总领事表示,10月1日是祖国68周年华诞。68年来,伟大祖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举行。这次大会将为中国未来发展绘就更加美好的蓝图,引领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同时也必将为中美合作交流创造更多新的机遇。让我们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愿中美友谊蓬勃发展!

 

  在两个多小时的演出中,来自国内的表演艺术家和华人艺术团的成员们为观众奉献了精彩的相声、歌曲、舞蹈、魔术、合唱等节目,给大家带来了美好的艺术享受,博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