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余鹏副总领事出席2017年中华文化大乐园圣路易斯营闭幕式暨汇报演出
2017-06-30 05:23

  6月29日,余鹏副总领事出席在密苏里州圣路易现代中文学校举行的2017年中华文化大乐园圣路易斯营闭幕式暨汇报演出。

  余鹏副总领事在致辞中代表总领馆对圣路易斯中华大乐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辽宁省外侨办受国侨办委派,率领阵容强大的教师团不远万里来到美国中西部传播中华文化表示感谢,对圣路易现代中文学校的精心组织和学生及家长的投入参与表示高度赞赏。余鹏副总领事表示,中华文化博大精深,通过两周的大乐园活动,大家感受到中华文化的魅力,体会到学习中华文化的乐趣,播下了传扬中华文化的种子。希望以此次中华文化大乐园活动为契机,各方携手努力,共同推进中华文化在海外的传扬,总领馆将一如既往支持圣路易斯华人社区的文化活动。

  为期十天的夏令营活动中,大圣路易斯地区 120多位小朋友在沈阳师范大学附属艺术学校和辽宁省实验学校12位专业教师带领下,学习中文、书法、绘画、武术、戏曲、民族器乐、歌舞、剪纸手工等丰富内容,并在闭幕式上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汇报展示。

  国务院侨办自2011年起开始委托海外华教机构举办中华文化大乐园夏令营,旨在满足海外华裔青少年学习了解中国历史文化需求,激发学生学习中华语言文化兴趣。今年是中华文化大乐园夏令营活动首次落户圣路易斯。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