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洪磊总领事出席芝加哥龙舟赛开幕式
2017-06-25 12:18

  6月24日上午,洪磊总领事出席芝加哥华商会在中国城谭继平公园举行的第十七届芝加哥龙舟赛开幕式,余鹏副总领事、25区区长苏礼士(Danny Solis)、芝加哥大都会水务局委员冯妙燕(Josina Morita)、华商会主席徐佐寰等出席。

  洪磊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非常高兴在阳光明媚的夏日参加历史悠久和参与广泛的芝加哥龙舟赛。龙舟赛起源于中国,当初是为纪念伟大的爱国诗人屈原。现在,龙舟赛已成为一项弘扬中华文化、亲近自然的运动,广受各国人民喜爱。希望大家享受美好的夏日,并祝运动员取得好成绩。

 

  开幕式后,洪磊总领事来到北京大学校友会、清华大学校友会和芝加哥中国城龙舟队队员中,鼓励他们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洪磊总领事与北京大学龙舟队合影

洪总与清华大学校友队合影

洪磊总领事与中国城龙舟队合影

  芝加哥龙舟赛今年是第十七届,有三十支队伍参加比赛,吸引了万余名观众参与。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