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出席芝加哥《侨报周末》五周年庆祝活动
2017-05-19 07:38

  2017年5月19日,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出席芝加哥《侨报周末》创刊五周年庆祝活动,伊州州众议员马静仪、《侨报》总裁游江、华联会汪兴无主席及芝加哥地区侨社、媒体代表百余人参加。

  洪磊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侨报周末》芝加哥版、芝道网、芝道微信公众号创办以来,满腔热情报道芝加哥和谐团结华侨华人社区建设、中美关系发展、中国变化、世界动态,在芝加哥华人社区中发挥了重要资讯平台作用,产生了积极影响。五年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侨报周末》不负众望,保持进取精神,继续努力为侨服务,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马静仪众议员表示,《侨报周末》新闻报道反映社区信息,为推进社区建设、密切社区联系做出了积极贡献。

  《侨报》总裁游江表示,《侨报周末》芝加哥版是《侨报》子报,创刊以来积极报道大芝加哥地区重要新闻、侨社活动,赢得了华侨和留学生的厚爱。《侨报》将秉持宗旨,使《侨报周末》与芝道网、芝道微信公众号一起,继续担当好弘扬中华文化、讲述中国故事的重要新闻资讯平台和服务芝加哥华人的良伴。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