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洪磊总领事出席华联会与美亚健康协会庆祝亚裔传统月活动
2017-05-09 06:12

  5月6日,洪磊总领事出席大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联合会和美亚健康协会在芝加哥南中国城华埠广场举办的庆祝亚裔传统月暨乙肝疾病防治宣传日活动。余鹏副总领事、伊利诺伊州华裔众议员马静仪博士、芝加哥地区各侨团侨领、侨胞200多人参加。

  洪磊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非常高兴在鲜花盛开的5月与大家一起庆祝亚裔传统月,这是属于亚裔社区的节日,也是弘扬中华文化和亚裔文化传统的节日。

  洪磊总领事表示,中华文化和亚裔文化是世界文化中非常璀璨、夺目、悠久的组成部分。传扬中华文化,有利于美国各界民众了解、分享中华文化精髓,也会使社区更加和谐。洪磊总领事高度赞赏大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联合会和美亚健康协会为成功举办此次活动付出的辛勤努力。

  马静仪博士、大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联合会理事长栾文琦和美亚健康协会行政主任刘红也在致辞中对活动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为社区繁荣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