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余鹏副总领事出席2017年中美汽车行业论坛
2017-04-02 10:36

  4月2日下午,余鹏副总领事出席在密歇根州安娜堡市举行的2017年中美汽车行业“绿色出行与智能驾驶”论坛及北美清华汽车行业校友会成立仪式。

  余鹏副总领事对论坛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中国和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两个经济体,肩负着维护世界和平与稳定、促进全球发展与繁荣的共同责任。两国自建交以来,在各个领域的合作都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发展,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汽车产业是中美合作的重要领域,作为世界最大的两个汽车市场,两国汽车行业合作有良好的互补性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中美汽车产业健康持续发展,引领世界绿色出行与智能驾驶潮流。希望新成立的北美清华汽车行业校友会发挥自身优势,在促进中美汽车行业合作方面积极发挥作用。

  此次论坛由清华大学密歇根校友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和中国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创新联盟共同主办。论坛以“绿色出行与智能驾驶”为主题,涵盖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辅助驾驶和自动驾驶技术、车联网技术、汽车交通系统智能化升级等课题。来自中美两国学术界、汽车工业界及研发机构的知名专家学者及相关人士150余人参加了论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