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出席芝加哥黄氏宗亲会新春联欢
2017-04-06 04:18

  2017年4月3日,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出席芝加哥黄氏宗亲会在中国城举行的2017年度新春联欢。伊利诺伊州华裔州众议员马静仪、芝加哥第11区区长唐信(Patrick Thompson)、大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联合会汪兴无主席、黄氏宗亲会侨领、侨胞500余人参加。

  洪磊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很高兴在春暖花开之际参加黄氏宗亲会的新春联欢,代表驻芝加哥总领馆向黄氏宗亲会侨领和侨胞致以美好祝福。

  洪磊总领事表示,芝加哥黄氏宗亲会历史悠久,在传统侨社中享有良好声誉,多年来在团结乡亲、扶助乡友、创建和谐华人社区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黄氏宗亲会在芝加哥落地生根,但不忘家国故土,一直关心着祖国和家乡的发展及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并为此做了很多实事。黄氏宗亲会侨胞分布在全美各行各业,为促进中美人民的友谊和两国关系的发展也做出了很多重要贡献。

  洪磊总领事祝愿黄氏宗亲会在新的一年里会务兴盛,希望黄氏宗亲会继续关心祖国的发展与和平统一进程,同时积极为中美关系的健康、稳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