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出席龙岗亲义公所2017新春联欢
2017-03-09 02:41

  2017年3月6日,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出席芝加哥龙岗亲义公所在中国城举行的2017年度新春联欢。伊利诺伊州联邦众议员戴维斯办公室穆勒副主任(Gerard Moorer)、伊利诺伊州华裔议员马静仪代表汤信仪、大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联合会汪兴无主席等各界嘉宾300余人参加。

  洪磊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很高兴在新春之际与龙岗亲义公所的朋友们汇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华民族的重要节日。芝加哥龙岗亲义公所是芝加哥地区具有悠久历史的传统侨社,长期以来秉持忠义精诚理念,团结广大侨胞,为芝加哥侨社的和谐、团结、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龙岗公所侨胞们虽然身处异乡,却时刻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为祖国的发展和建设、为促进中美关系发展身体力行。

  洪磊总领事表示,祖国取得的成就离不开海外侨胞的鼎力支持,强大的祖国也将成为广大海外侨胞的坚强后盾。我们愿与大家一道,为侨胞在美国生活得更加幸福、为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而共同努力!

  龙岗亲义公所张杰雄主席回顾了公所秉承宗旨及发展历程,并祝中美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祝祖国和平统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早日实现。

  

(右三为联邦众议员戴维斯办公室穆勒副主任、右四为伊州华人众议员马静仪代表汤信仪)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