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刘军副总领事出席堪萨斯州堪萨斯城华人协会春晚
2017-02-19 10:02

  2月19日晚,刘军副总领事出席堪萨斯州堪城华人协会(KCCA)在堪萨斯城举办的春晚。堪萨斯州商务厅厅长索亚夫(Antonio Soave)、密苏里州堪萨斯市副市长瓦格纳(Scott Wagner)等来到春晚现场,与华人协会成小航会长及约800名观众共同欣赏了由当地华侨华人和留学生表演的节目。

  晚会开始时播放了洪磊总领事致堪城华人协会的拜年祝福视频。洪磊总领事表示,过去一年里,堪城的华侨华人在各领域都收获了重要成绩。祝愿华人社区新的一年取得更大进步,增进华侨华人社区团结和谐,从中汲取力量。

  刘军副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海内外中华儿女共同努力。堪城华人协会春晚是堪萨斯一年一度的重要活动,不仅保留了中国文化传统,也充分展现了海外华侨华人的形象和中化传统文化的魅力。我衷心希望堪城华人社团不断壮大,为中美关系的稳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堪萨斯州州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向晚会发来贺信,高度赞扬华侨华人和中国留学生为堪萨斯州经济、社会和文化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他表示,此次晚会为传播中华文化、推动中美关系发展、增进堪萨斯州对中国的理解和认识提供了宝贵平台,他宣布本周为堪萨斯州“中国春节周”。

                      

                               

  整场晚会集歌曲、舞蹈、舞龙舞狮、时装展示等节目为一体,当地华人歌唱家、舞蹈团和留学生们表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满堂喝彩。

  演出前,刘军副总领事会见索亚夫厅长,就加强堪萨斯州对华贸易和投资合作交换看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