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出席芝加哥中国城金鸡年春节游行
2017-02-07 14:15

  2017年2月5日,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出席芝加哥中国城一年一度的春节花车游行,与参加游行的伊利诺伊州联邦参议员德宾(Richard Durbin)、联邦众议员戴维斯(Danny Davis)、州务卿怀特(Jesse White)、首位华裔州众议员马静仪(Teresa Mah)、主计长门多萨(Susan Mendoza)、库克郡郡长普瑞文科(Toni Preckwinkle)、芝加哥第25区区长苏礼仕(Daniel Solis)、第11区区长唐信(Patrick D.)等众多嘉宾亲切交流。各界人士6万多人观看花车游行。

  洪磊总领事在致辞中向所有嘉宾和观众致以新春美好祝福!洪磊总领事表示,很高兴参加如此精彩的芝加哥中国城春节游行!新春佳节,我们共庆中华文化传统,共庆中美友好!中美友好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两国要为此作出不懈努力!

   

  众多政要高度评价华裔社区对当地社会重要贡献,高度肯定华人社区传承中国文化、丰富社区生活重要努力,祝贺华裔社区事业兴旺,阖家幸福。

   

  中国城花车游行是芝加哥欢庆春节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天芝加哥天气晴朗,中国城人头攒动。现场锣鼓喧天,鞭炮齐鸣,飞舞的金龙和欢腾的瑞狮为观众献上新春祝福。14辆极具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花车、22支游行队伍、8支舞龙舞狮队阵营造出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精心装饰的总领馆花车引导游行花车首先出场,报晓金鸡十分醒目。总领馆工作人员在花车上亲情拜年,向道路两旁游客频频挥手致意,引发观众阵阵欢呼。来自印第安纳州印城华夏文化中心的舞龙队加盟助兴,为本届游行增添了亮色。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