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余鹏副总领事与印第安纳州华侨华人欢度新春
2017-02-01 12:37

    1月29日,余鹏副总领事前往印地安纳州卡梅尔市,参加印州华夏文化中心举行的印城春节联欢会,与当地华侨华人社区一起欢度新春佳节。

  余鹏副总领事代表驻芝加哥总领馆向当地华侨华人及社会人士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祝愿大家在代表幸运、吉祥、光明和希望的农历鸡年里吉祥如意、好运连连,希望新的一年里印州侨社更加团结,更好服务华人社区,与总领馆一起为推进中美关系发展做出进一步努力。余鹏副总领事表示,总领馆致力于促进中国与印第安纳州在文化、经济等各个领域的合作交流,并介绍了即将于2月12日在卡梅尔市举行的广东文艺团演出有关情况,邀请大家届时前往观看,共同欣赏优秀的中国文化。

 

  华侨华人社区与当地人士共同准备了具有浓郁中国特色的舞蹈、音乐、相声等节目,演出精彩纷呈,年味十足。逾1000名观众欢聚一堂,共庆新春。

  当晚,余鹏副总领事还与印城华夏文化中心主要负责人就如何进一步推进中美人文交流、促进社区发展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