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赴芝加哥侨社拜年(一)
2017-01-25 12:51

  2017年1月21日,在农历金鸡新年即将到来之际,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前往芝加哥中国城拜访各传统侨团,向侨胞们致以来自祖国的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洪磊总领事一行所到之处,受到各侨团的热烈欢迎和盛情接待。

     

   在拜访大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联合会(华联会)时,洪磊总领事表示,到任芝加哥的六个月是与华联会密切互动的六个月,深刻体会到华联会有一颗火热的服务侨社之心、一颗火热的支持祖国建设之心和一颗火热的支持中美关系之心。希望华联会在新的一年里金鸡报晓、领头群雁,在芝加哥侨社中继续发挥重要的影响和作用。总领馆愿与华联会共同努力,服务侨胞,推动中美关系发展。

   

  在拜访美国华人海外交流协会和芝加哥五邑同乡会(“两会”)时,洪磊总领事表示,“两会”是芝加哥传统侨社的大联合,侨领对于祖国的热爱和对侨社侨胞的关心与投入感人至深,主办“十一”国庆晚宴不遗余力。“两会”是侨社之福、侨胞之福。

   

  在拜访海宴公所时,洪磊总领事表示,海晏公所侨领在中国城第一个升起五星红旗,亲临会所,倍感亲切。希望海宴公所继续为侨胞谋福祉,促进芝加哥地区侨社团结和睦。

   

  在拜访伍胥山公所时,洪磊总领事表示,公所浓厚的中华文化氛围让人感受到公所与祖国根脉相连,心心相印。希望公所为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侨社繁荣、支持祖国发展再创新成就。

   

  在拜访希林亚裔活动中心时,洪磊总领事对中心多年来积极服务社区、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希林中心在新的一年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让侨胞从中受益。

   

   在拜访黄氏宗亲会时,洪磊总领事表示,黄氏宗亲会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弘扬传统美德,始终支持祖国和平统一进程,我们表示高度赞赏。

   

  在拜访溯源公所时,洪磊总领事表示,溯源是溯祖国之源、祖宗之源,溯源公所与祖国保持着不可分割的关系,希望公所继续与祖国共呼吸,为乡友尽心竭力谋福利。

   

  在拜访龙岗亲义公所时,洪磊总领事表示,龙岗亲义公所长期以来秉持忠义精诚、义重于山理念,与祖国共命运,团结侨社,为祖国发展和侨社兴旺贡献良多,我们高度评价。

  在拜访至德三德公所时,洪磊总领事表示,至德三德公所推崇以德为先、德行天下,弘扬中华优良传统,在美国社会形成很好影响。

   

  在拜访李氏公所时,洪磊总领事表示,李氏先贤辈出,海外后代始终牢记华夏根源,心系祖国。希望公所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深入服务侨胞,贡献祖国发展。

   

  在拜访安良工商会时,洪磊总领事表示,安良工商会对祖国日新月异发展充满信心,在“反独促统”问题上态度鲜明。我们欢迎安良工商会今年组团回国参访,见证祖国新发展,促进祖国和平统一。

   

  华联会汪兴无主席等侨领纷纷表示,祖国发展让华侨华人感到无比振奋和自豪,祖国的问候使大家在新春到来之际心中充满温暖。华侨华人心系中美关系,希望两国关系能平稳发展。芝加哥侨社融洽互助局面令人欣喜,愿与总领馆一道为维护这一良好势头共同努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