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出席芝加哥海晏公所新职员就职仪式
2016-12-22 05:14

  2016年12月20日,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出席在芝加哥中国城举办的海晏公所新一届职员就职仪式。

  洪磊总领事首先对海晏公所新一届职员就职表示祝贺,并表示,海晏公所是有百余年历史的老侨团,当年在芝加哥华人社区第一个挂起五星红旗,在芝加哥侨界产生了良好影响。多年来,海晏公所一直情系桑梓,在祖国举办大型活动和遭遇自然灾害时,总是给予大力支持。海晏公所一直致力于侨社团结和谐,努力为侨胞谋福祉,让大家生活更幸福、事业更发达,我们表示高度赞赏。

  洪磊总领事表示,海晏公所顺利完成新旧职员交替,相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海晏公所能够继续保持优良传统,推动会务取得更好发展,在维护侨社和谐、服务侨胞、密切侨胞与祖国联系、增进中美友好等方面作出新的贡献。

  海晏公所新任主席赵培业表示,他会继续遵循海晏一贯宗旨,为团结侨社、服务侨胞而努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