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余鹏副总领事出席《灵禅墨韵》书画展开幕式
2016-12-21 01:50

  12月17日,余鹏副总领事出席在中国城希林艺术学院举行的《灵禅墨韵》书画展开幕式。

  余鹏副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中国书法和绘画是中华五千年文化的瑰宝,也是世界艺术殿堂的奇珍。此次书画展丰富了芝加哥华人社区文化生活,让美国中西部地区民众能够欣赏到中国书画艺术之美,给芝加哥的寒冬带来了知性的温暖,感谢各位组织者和各位艺术家为传承中华文化做出的努力。

  余鹏副总领事表示,近年来,中美文化领域交流越来越频繁,形式和内容日益丰富,两国人民文化上的交流将进一步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理解。相信此次书画展会给中美人文交流增添重要一笔,希望主办方和社会各界今后为推动中美文化交流作出更多努力。

  此次书画展由美国若望神鹰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主办,大芝加哥华人华侨联合会、美中文化艺术中心、希林艺术学院协办。展览展出了齐文华、许才、李海波、张国强、孙秀良、孟云和王海舰等20多位中国当代书画艺术家的200多幅书画艺术作品。

  卢晓晖领事参加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