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出席美国安良工商会欢迎宴会
2016-11-24 09:37

  2016年11月21日,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出席美国安良工商会举办的欢迎宴会。安良工商总会总理邓锦源、陈达伟,元老武健生,伊利诺伊州候任众议员马静仪以及芝加哥中华会馆主席、华人互助会创始人黄纡纹、芝加哥和统会会长李红卫等侨社代表70多人参加。

  洪磊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安良工商会同总领馆关系日益密切,共同语言越来越多。今年是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海内外炎黄子孙要铭记他振兴中华、统一中国的不懈追求,传承和弘扬他的重要思想和精神,共同推动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国家统一。

  洪磊总领事表示,2008年以来,在坚持“九二共识”基础上,国共两党通过双方良性互动,很好地发展了海峡两岸间的经贸合作、人文交流,两岸关系呈现出多年来未见的令人欣喜局面。这种局面来之不易,海峡两岸的同胞珍惜,海外侨胞也珍惜。今年台湾岛内出现了一些新的情况。希望在新的形势下,海内外炎黄子孙共同坚持“一个中国”原则,继续推动海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促进两岸和平统一,坚决反对“台独”。

  邓锦源总理表示,安良工商会自成立以来,秉持爱祖国爱家乡宗旨,一直追随孙中山先生的重要思想和精神。虽然安良的侨胞们身在美国,但都心怀祖国。安良坚定支持“一个中国”和“九二共识”,支持两岸和平发展,坚决反对“台独”。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