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洪磊总领事参观希林协会
2016-10-15 09:36

  10月14日,洪磊总领事走访内珀维尔市希林协会,参观亚裔社区中心的托老中心。

  希林协会执行主任杨八林、内珀维尔市政府中国顾问委员会主席刘永明等陪同参观,他们向洪磊总领事详细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史,特别是老年中心和中文学校发展情况。

  洪磊总领事表示,希林协会成立以来,服务老人、教育孩子,管理层和工作人员动脑筋、想办法,付出了很多心血。希林协会办得越来越好,规模越来越大,业务越来越广,为社区作出了积极贡献。非常高兴看到希林中心的老人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聚,祝老人们幸福、安康、长寿。总领馆将继续积极支持协会各项工作。

  老人们与洪磊总领事亲切交流,并表演了自编的戏曲舞蹈节目。老年中心一片欢声笑语。

  希林协会成立于1989年1月,总部位于芝加哥西郊的内珀维尔市,现已成为大芝加哥地区有影响力的综合性亚裔服务机构,向来自中国为主的亚裔人士提供儿童教育、托老服务和公共卫生服务等,在芝加哥市区、内珀维尔市和阿灵顿海茨市拥有活动场所。

  余鹏副总领事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